close

今天晚上去台中乾杯燒肉居酒屋吃飯

之前跟他說媽媽酒量很好

常常應酬卻從沒醉過

所以就一直覺得我酒量很好

他也一直說自己酒量差

今天就要來揭曉誰酒量好

 

訂7點的位子

6點30分就搭車前望乾杯居酒屋

一進去服務生大呼小叫的在招呼

點餐時也是大呼小叫

還有其他服務生會附和

所以裡面一整個吵

 

一開始跟我們介紹

他很大方服務生介紹啥

都說來一盤

唉~我是不知道隨便他點

但是到了結帳我才覺得應該阻止他

酒類點了梅子沙瓦和日本清酒(熱)

沙瓦喝起來沒啥感覺

好像在喝汽水

反倒是清酒還蠻嗆的

聞起來很烈

可能是因為米釀的

但喝下去卻不像烈酒那樣難受

非常順口

 

服務生三不五時就來問東問西

肉要怎麼烤

幫你翻兩下

問某某菜好不好吃

...之類的

都不能好好聊天

裡面真的是吵翻天

要談事情千萬別去這種商業型的居酒屋

吃氣氛、吃熱鬧的

東西也是不錯吃拉

但是有一點很討厭

我們進去點完第一輪

才過半小時

就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想說也好 就加點

點完後服務生卻說:「那這次就幫你們做最後加點囉」

X的~明明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這樣就說最後加點

聽到後超不爽

就算之後還想加點也不要了

 

由於晚上8點有活動

如果乾掉手上的飲料或酒

就免費再送一杯

服務生超白目

可能是覺得我們吃不久還是怎樣

還跑來跟我們說:「需不需要幫你們取消免費的飲料」

真的是令人忍不住要罵"看"

令人厭惡的服務生

乾杯活動我們當然要參與阿

可以免費再得一杯耶

不過.....

當我們乾掉手上那杯

服務生送上免費贈送、新的一杯時

我們交換酒喝

換我喝清酒、他喝沙瓦

但兩個都覺得太飽喝不下去

但是為了不要浪費

我認真地一杯接一杯喝著清酒

他一直說喝不下了

剩下半杯沙瓦

我想我喝完清酒再幫他解決沙瓦

結果當我要喝醉後一杯清酒時

他也跟我一起乾杯了

害我真的很傻眼@@

我怕他回不了台北呀

 

看了一下帳單

這才真是超級傻眼

2個人吃了1606元

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是他請客

吃一次飯就花那麼多錢

那....生日當天的那攤怎麼辦呢

 

離開後因為他要回台北

而我要回家

但兩個人都吃很飽

他就提議用走的到火車站

一路上2個人嘴巴也沒有停

平常就聊很多了

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而且我還摸了他的肚子

哈哈 超開心的

很早就想摸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這次拼酒

結果2個人都沒醉

所以沒有輸贏

可惜沒喝到黑啤酒

微茫的感覺到底是怎樣呢

好想知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