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最痛苦的時光與最驕傲的時候

都是因為多媒體理論與應用這門課

期中寫專題計畫書

真的是想破頭

尤其是第一次做專題

第一次要做網頁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而且很多都是"自己想"的

根本不知道確實執行會怎樣

也聽同學意見

結果搞到自己快瘋掉

不過是個美食網

自己又在那邊堅持要實用、要能檢索

連什麼是動態網頁、asp也不懂的我

居然就天真以為很簡單

也就一頭做下去

借了一本書來看

幸好書上教的很完整

但一開始也是一直在鬼打牆(誰叫自己沒事找事要做動態網頁)

找不出程式哪邊出問題

多虧"神"出手相救

他總是一直想幫我

但卻怕同學說是因為他幫我 我才能完成網頁

所以只能在我已經鬼打牆一段時間

給我指點迷津

這一點不得了

就這麼神奇地開了

雖然當中也有自己不小心

沒注意到要放入某個檔案

而惹他小生氣

不過到後來發生問題

都可以自己找出問題解決

但在最後要丟到網路上時

才又發現嚴重的問題

要找有支援asp.net和access的平台

蝦咪@@"

又是一陣忙亂

幸好最後都解決了

最想感謝的是協助我拍攝影片的好同學A和P

超級犧牲

但我也把他們拍得很好就是了

那段影片可說是我的得意之作

感覺之前的資料庫連線根本沒什麼了

整體來說,整個專題發在資料庫和寫程式的部分就占了一大半

甚至更多

之後的聲音(goldwave)、圖片(photoshop)、影片(繪聲繪影)、動畫等媒體的製作

真正用起來才知道其實不難嘛   哈~

大約一星期就完成

越到期末 速度就越快

感覺好像上手了

所以又得到一個任務

要幫老師做網頁T_T

為什麼還要跟網頁糾纏

但是老師的網頁不需要用到程式

那應該就容易多了

最後在課堂Demo

老師是採用同儕自評的方式

最後的成績也很好

雖然有9開頭

但覺得應該再多的1、2分(不滿足的傢伙)

畢竟我辛苦這麼久

最後感謝老師

這門課真的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