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練功中

因為修課期末有個專題

因為是自己老師的課

所以要求比較多

我的專題是要做學校附近的美食

由於是一個人

所以以簡略、小規模來進行

但是我也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

建立動態式網頁

從未做過網頁的我(靜態也沒有)

全從零開始

到圖書館借書

上網看看其他的經驗

一步一步....

感覺太多了,想要稍微放棄一些東西不做

還被老師威脅

他說:做完這個專題我的功力會大增

或許吧

但是目前進度有些落後

還在處理資料庫的問題

不過昨天已經解決會員登錄的問題

老實說

是還蠻有成就感的

但這也要感謝我的老師

要不是他指點迷津

可能我還困在其中

好害怕做不完喔

因此,我決定

從今天開始

少跟老師哈拉聊天

利用時間快做專題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