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碩電腦,堅若頑石
已經更改為華碩電腦,堅若卵石!!

我的A8sr去年購入到現在8個多月而已,
平常用用文書處理,偶爾下載個電影或康熙來了(大部分是在網路電視上看)
沒去撞到或是怎樣,就這樣在6/6一大早當機,然後關機,然後再也開不了機
重複出現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l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我想他可能是累了(昨晚沒關機)
所以就讓他休息
下午再開還是一樣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
 馬上打電話問大哥,大哥劈頭就告訴我,可能是硬碟壞了
晴天霹靂,我的資料怎麼辦呢!!??
平常我都將資料存在D槽,也將C槽的資料備份到D槽
我想說剛買沒多久,要壞頂多也是重灌救好
D槽資料沒差

6/9早上送去台中英才路皇家維修中心
那裡感覺還不錯,只是讓我想到郵局
工程師說要檢測看看,過2天會通知,填好單子就回去了
隔天6/10下午便打電話來說:「小姐,你的硬碟壞了,沒辦法修喔,還在保固內,我們會換一顆"新的"給你。」
他也說:並非人為損壞,而是那顆硬碟本身的轉接頭(好像吧?)壞了,所以換一顆"新的"
我說:我買還不倒1年耶,太誇張了吧
他又說:電子的東西遲早會壞
我說:那也太快了吧,該不會算我倒楣吧
他說:所以換一顆"新的"
我說:是全新的嗎
他說:是新的
我說:不是良品???????
他說:ㄜ....對,所謂的良品其實是新的,只是可能放置的時間長短(良品就良品,在那裏假裝新的)
他又補充:因為我還沒備份資料,如果我要救資料的話,他們"特別"可以幫我保留2星期,不過因為硬碟十一顆換一顆,所以可以先換上新硬碟,然後拿舊硬碟去修,但是要押金3500元

因為我很急著用電腦,所以只好先讓它保留
我的資料、照片、作業、筆記、軟體等等等
再也回不來了....
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