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我的Winthek筆電突然壽終正寢!
大哥把它交到我手上時,早就是台3歲的三手機子了(賣家->大哥->我)
雖然大哥給我的電腦不會是啥好貨(至少大哥也是個電腦工程師)
但至少堪用,而且也不用搬東搬西的,重死了
用了它大約4年吧,主要的問題就是過熱,其他都是小問題
不過,越到後面,出現越多問題,常常動不動就不能開機
一直出現檔案毀損,每次又都不一樣檔案
那時準備考試,也就算了,少用電腦也好
直到回台中那年暑假尾,他終於在一次關機後,就再也沒有再開機過了,安安靜靜的完成它的使命

我因為要考試需要打筆記,及需要一台電腦
大哥告訴我一些選筆電的要點,要我自己上網看看
我便上有名的購物網去看了幾台覺得不錯的筆電
但有些還是不太明瞭,所以還是請大哥幫我確認一下
預算定在30000元左右,主要是選Acer和Asus,還有一台Toshiba,Sony太貴了,不考慮,但是很漂亮呢
我們一致覺得Acer的外型長的太奇怪了
為什麼四個腳要圓圓的呢?而且內部顏色沒有時尚感(網頁說是象牙白但我覺得像是乳白,感覺容易髒)
所以選了Asus的A8jr 1代和2代(2者似乎是CPU不同,網路上超多人推)、F3P(大哥喜歡的)、A8sr(我喜歡的)
最後因為是我要用所以我目標是A8sr,因為很少有相關討論(我喜歡買稀有品^^")

大哥不住在家裡,又沒時間陪我去賣筆電,因此我就和媽媽一起去(媽媽要付錢)
我們決定去NOVA看看,我先在網路上做了1個月的功課
不論是ptt還是知識+,盡可能看看相關資訊、店家服務與購買心得
選好9/30那天要去抱一台筆電回來

我跟媽媽把1F和2F的所有店都逛過了,大概心裡也有底了
我知道有幾家店有1店、2店、甚至3店的,我每家都去問
1店感覺態度還不錯,到了2店、3店時態度就很糟(買東西超重視起檬子)
逛到最後的店家,還會直接跟你說:「那台沒有貨拉!要調貨,不然你也不會問到我們這裡。」
但是那台在其他家就有貨阿,我只是想知道全部的店家價格定多少,有什麼贈品或其他的
最後果然買了Asus A8sr ,RAM免費送1G,所以是2G
而且空間有160G耶,我以前那台總共只有5G,裝了其他必備程式後只剩2~3G(大家都問我,我怎麼能活阿,哈哈)

超開心的,有一台新電腦了,而且是我自己挑的,要好好準備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