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月初就開始籌備的家族旅行

寒假其實早就已經有打算要去

但卻到了暑假才真正成行

原本討論了好幾個景點

最後卻因為爸爸說了想去四重溪

就這樣決定了

我們的溫泉之旅也就確定了

 

一開始的行程只有安排2天

前一天大哥才說要增加第3天

也好~3天才能盡興

第一天  壽山動物園-->四重溪溫泉飯店

去動物園都是為了小姪女

讓小朋友開心開心

我自己也是蠻開心的

因為很久沒去動物園了呢

不過因為大熱天

動物通常都躲起來休息

不然就是一動也不動

接著就直接入旅館

我們是住茴香戀戀溫泉旅館6人小木屋

感覺真的很棒、很舒適

而且總價+88元就可以每個人晚餐享有220元的套餐

哇~~簡直太划算了

一到飯店就馬上去泡湯囉

有spa、兒童遊戲區、三溫暖、玫瑰精油、芬多精等區域

還有親親小魚可以去角質

還有裸湯區

因為時間、又沒人陪我去,所以沒有去泡

但大哥說很不錯呢!

第二天  牡丹水庫-->夢時代

一大早就前往牡丹水庫

因為正值中午  太陽很大

其他人不想下去走

所以稍微看看也就離開了

下午到夢時代頂樓遊戲區

也是為了小姪女

他雖然很累很想睡

還是玩了很多遊戲

小火車、旋轉木馬、騎熊熊、拍大頭照

之後還去玩具反斗城買了他喜歡的醫生玩具

晚上就住在高雄市區國眾旅館

沒什麼特別

就是睡覺而已

第三天  澄清湖風景區

會安排這個景點是因為

爸爸說想去看看40年前相片中的景點在不在

當然是完全都不一樣了

門票就是100元

要去看海洋奇珍館還要100元

真是太坑人了

難怪連假日都沒什麼人

不過奇珍館裡

發現有隻魚很有趣

會跟人互動

叫做「豹鱒」

簡介說明它肉食性、性兇猛

果然!很兇

用手去引誘它

看見有東西在動

就會馬上衝過去

但是偏偏就是吃不到

它還會很生氣的樣子

真的很有趣

在那裡跟它玩了很久

還叫大家都跟它玩

後來好像累了

不太理人了  哈

下午後即打道回府

本來還要去COSCO

但因為發生一些小爭執即作罷

哀~~其實我也不想大家出去開開心心

卻搞得不愉快

好吧

我想我真的要謹遵:「休素賣碴,砸因賣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